流年一场醉(该更自然会更)

我就是喜欢金光瑶和柏麟这样的疯批美人,不服你来咬我呀!

浅谈同人作者

  其实我不想多说什么,身为一个同人写手,你最应该做的事,就是在写作的时候,问问自己,我为什么要写这篇文,是出于对角色本身的喜爱,还是只是想要攒热度,赚粉丝。
  如果一个同人写手只是以热度来评判一切,看不起其他热度低的写手,那么我只能说,你不配喜欢他们,你的喜欢是对他们的亵渎。
  我相信大家当初入这个圈子都是因为对他们的喜爱,不论是欢脱向的文,还是正经风的文,大家都是写手,谁又比谁高贵?
  如果你只是想给他们一个好的,完美的结局,那么哪怕是没有热度,没有评论,那你依旧会写下去。
  至于什么所谓的蹭热度,赚粉丝,那只是单方面的想法,真正爱他们的人是不会在乎这些的。
  问问自己,你究竟为什么写文?不管怎么样,永远不要忘记自己的初心。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