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年一场醉(该更自然会更)

我就是喜欢金光瑶和柏麟这样的疯批美人,不服你来咬我呀!

钧天村里那点事儿(三十四)

陌上青桑:

  98.吕大峰这几天过的简直不要太happy了,吃饭有人煮,每天可以睡到日上三竿,陵光都怀疑他是不是借着离婚的名头来度假来了。
  “拉峰,你工作不要了是不是?我告诉你,你老公没了,回头连工作也没了才真叫惨呢。”
  “不听不听,王八念经,我都要离婚了,你还让我去见证别人结婚,那才真的很惨好吧。”
  “那你至少给老赵打个电话啊,这都几天了?别再到派出所去给你报个失踪人口了,那你连身份都没了。”
  可能是觉得陵光说的有道理,吕大峰借了陵光家的电话,又不想给赵志伟打电话,想了想,把号拨了出去。
  “喂?”
  “查杰,是我。”
  “我cao li lai lai 的,吕大峰,你……你还活着啊,你知不知道志伟找你找的快疯了。”查杰的咆哮声,隔着话筒都能听到,吕大峰毫不怀疑,如果可以,查杰会顺着电话线爬过来咬死他。
  不过话又说回来,查杰那小身板里居然能爆发出如此大的能量,看样子真的是气坏了。
  “他……他还知道找我啊……”
  “废话,你不见了,他拜托朱戬定位你的手机,结果显示在护城河里,他以为你出啥意外了,直接往护城河里跳,差点没淹死。”
  “他不知道他不会游泳的啊,明明怕水怕的要死。”
  “你赶紧回来吧,自己和志伟解释去,我给朱戬打个电话,他们现在还在护城河捞你呢。”
  
  99.小齐和易恩一直在外面溜达到晚上才回去,一进门就看到阿蹇坐在院子里的竹榻上发呆。
  “阿蹇,Evan呢?”
  “屋子里呢,一整天都没出屋,饭也没吃。有什么事不能坐下来好好说啊。”
  易恩挨了一顿批,端着一些饭菜进了屋,小齐也在竹榻上坐了下来,帮媳妇揉揉腰。
  “小齐,其实我一直都有一个问题。”
  “什么问题?”
  “你说易恩和Evan,谁是上面的那个?”小齐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到,阿蹇你学坏了。
  “应该,应该是易恩吧。”
  “为什么,我觉得是Evan。”阿蹇有点不服气,“Evan比易恩高的好吧。”
  “你也比我高啊。”
  “你几个意思?”阿蹇用一种诡异的眼神盯着小齐。
  “没没没,我就随口一说,别当真。”
  看着一直紧闭的房门,“小齐,小齐,不如我们去偷听一下吧。”
  “啥?”
  拗不过媳妇,两个人,哦不,一家三口,躲在窗户外面听墙角。
  
  100.自从那次执萌临时刹住了脚之后,翁老财又在窗户外面蹲了几次,结果发现人家就只是盖被子纯睡觉而已。
  翁老财坐不住了,一个电话把执萌的姑姑从城里十万火急的喊了回来,那口气急的,仿佛慢一点,执萌姑姑就见不着她爹最后一面了。
  “二妮啊,你说你侄子咋就这么不争气啊,搞不好俺闭眼了也抱不上曾孙。”
  “爹,你急啥,这是能急来的咋地啊?你当初不也是和娘成亲好几年才有的俺哥嘛,俺哥不也是成亲好久了才有的萌萌嘛,这是咱老执家的遗传。”
  “不行不行,俺们一定要打破这个诅咒,你们城里有没有啥子生子秘方?”
  执二妮翻了个白眼,继续嗑瓜子。
  “生子秘方,没有,滋补的中药倒是可以给你一些,你给萌萌补补?”
  “都有啥中药啊?”
  “六味地黄丸,治肾亏,不含糖,哈哈哈,逗你呢,有人参,鹿茸,牛鞭,狗鞭,黄芪,当归,熟地黄,韭菜子,你要哪个?”
  翁老财斟酌了一番,满怀期待的看着自家闺女,“每样都给爹来二斤。”

评论

热度(157)